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理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 > 社会责任理念

       航空产业是国家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强大的航空工业是一个国家建立独立自主稳固国防的重要基础,是保持一个国家国际社会地位的重要基石,是衡量国家综合国力和科技实力的重要标尺。

       深圳市航电技术研究院作为新兴科研机构,航电研究院的运作模式创新,组织架构灵活,给予了研究人员和工程师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让真正的创新人才找到创新机会。

       深圳市航电技术研究院旨在通过公共航电技术服务平台推进深圳市航电技术产业服务能力,促进国际航电企业在深圳迅速集聚和发展,拉动相关产业链互动发展,同时通过适航体制创新承接中国民航局的适航审定审批职能,突破适航审定编制不足瓶颈,并推进我国民航产业技术进步,提升我国民航技术国际地位。

       深圳市航电技术研究院以打造世界领先的航空电子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使命,填补国内缺乏完整的民用航电产业公共检测验证平台的空白,突破国内适航审定编制不足的瓶颈,通过试验检测资源整合与适航体制创新为中国航电产业带来的完整、开放、专业化的公共技术服务,并以此推动深圳市乃至国内航电产业的整体跨越式发展。

       国家: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积极的贡献

       产业:促进深圳乃至全国民族航电产业发展

       环境:推动航电产业绿色发展,提升产业环保指数

       员工:搭建可持续成长的发展平台,助员工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