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培训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培训发展

       研究院尊崇以人为本的宗旨,我们把人视为研究院的第一资本,是研究院最宝贵的财富。重视人才并重视培养和发展人才是我们研究院不断进步的原因,也是我们未来事业成功的关键。研究院不断完善考核体系以更有效地帮助员工改进工作,同时员工还会得到大量的不遗余力的培训,这些都是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个人成长的规划。

       研究院坚持为员工打造个人与企业共同成长的职业发展平台。根据岗位性质和特点,结合员工的职业兴趣与专长,搭建管理、专业、技术、营销、技工等岗位的职业发展通道,员工的职业发展与绩效考核、薪酬等相关联,较好的满足各类人员的职业发展需要。同时,研究院建立了比较科学的人才评价机制和选拔淘汰机制,全面推行各类人才队伍的梯队建设,为员工提供了多元化的成长机会。

       研究院坚持人力资本保值增值来源于各岗位、各层级员工素质和技能的全面提升,倡导“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的学习理念。目前已搭建了以内部兼职讲师为主,外部专家为辅的讲师体系,不断完善培训课程体系。形成岗位、课堂讲授和员工自学相结合的多样化培训形式。

       在研究院两级培训模式下,员工享受到丰富的培训套餐,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岗前培训、专业技术讲座、在岗培训、管理培训、晋级提升培训等。目前公司正着手建立健全知识管理体系,积极培育全员学习、团体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致力于把成铭公司打造成一个学习型组织,以实现企业和员工的持续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