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2016年6月30日,受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的委托,通过我院航电检测中心测试工程师的专业测试,顺利完成了所委托试验件的感应信号敏感度测试项目,试验件的测试结果满足RTCA-DO160G对互连电缆的感应信号敏感度技术指标的要求。通过委托方对我院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检测能力的考察和评估,以及全程参与目击测试过程,对我院的专业测试能力和质量管理体系给予了肯定,双方已确立了分包合作关系,将开展更广泛的合作空间。

我院是由深圳市多尼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发起举办的一家新型科研机构,依托中国民用航空局与深圳市政府的战略合作机制,围绕航空电子、机载设备、配套设施等核心技术领域,提供适航检测、适航审定支持、技术研究、行业标准制订、航电企业孵化等多层次服务的公益性公共服务机构。下设有航电检测中心专业从事航空电子产品检测验证,已建成符合RTCA/DO-160第4、5、6、16、17、18、19、21、25章节检测项目,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我院将不断扩大检测能力和提升管理水平,积极申请中国民航局民用航空测试设备委任单位代表资质,以填补我国航电检测资源落后和急缺的短板,缩小与欧美航电产业的检测和适航能力差距,为我国航空电子基础研究、制造和产业大发展提供基础性平台支撑。

 


上一篇:深圳市航电技术研究院与恺信检测签署航空电子检测项目合作协议下一篇:没有了